梁冠儒的情趣用品分享

52歲陳姓男子在梅姬颱風前夕,自行到台北市中興醫院就醫,原來他在陰莖上套上兩個不鏽鋼材質的套環情趣用品,但費盡力氣卻拿不下來,很擔心下體會壞死,只好向外求援,醫護人員試圖將屌環拔起,但試了多次,都無能為力,只好向消防隊求救。

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,派出破壞器材車前往中興醫院,以為是幫民眾剪戒指,沒想到一到場,卻發現是剪「下面」,讓消防人員相當傻眼。

消防人員發現該陽具套環材質過於強硬,一開始用4個破壞剪都無法成功剪斷,最後出動扁帶油壓剪,共耗費3個小時才將「套環」拿下。
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2/1988694
 小花蕊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
~表演中~
送禮給主持人小花蕊送禮給主持人
我在線上
 小瑾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
一對一忙線中
送禮給主持人小瑾送禮給主持人
我在線上
 BoBoBo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
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
送禮給主持人BoBoBo送禮給主持人
我在線上
 初戀老師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
~表演中~
送禮給主持人初戀老師送禮給主持人
我在線上
 進擊女蒂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
~表演中~
送禮給主持人進擊女蒂送禮給主持人
我在線上
 初戀babe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
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
送禮給主持人初戀babe送禮給主持人
我在線上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情趣用品
    全站熱搜